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全国侨联系统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在京结业
2021年06月23日14:04  来源:中国侨联

6月21日下午,全国侨联系统挂兼职副主席培训班结业式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姚林楠,副部长李爔恒,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赵霞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台州市侨联主席姚君明,甘肃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兰州交通大学光电技术与职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逯迈,上海市浦东新区侨联兼职副主席、上海刘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洁,安徽省合肥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安徽天使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怡,以及本期培训班班长、河北省侨联挂职副主席、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周晓辉等5名学员代表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谋划工作的视野得到开拓,履职尽责的经验得到交流,还结识了各地的优秀学员朋友,结下了弥足珍贵、刻骨铭心的同窗真情,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秉承嘉庚精神,做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优秀侨联干部;心怀大局,深交老侨、广交新侨、交真朋友;树立“大侨务”理念,按照“三有利”标准,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织好“两张网”、构建两项机制,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侨联人的贡献。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