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联动态
海南省侨联开展“学党史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3:33  来源:海南侨联

6月16日-17日,海南省侨联开展“学党史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图为省侨联副主席苏燕一行与省侨联原办公室主任欧雨燕合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广泛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向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转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爱,激励动员侨联干部职工奋力投身自贸港建设新征程,6月16日-17日,海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带队上门开展“学党史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左)为省侨联原党组书记周经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左)为原省侨联办公室干部董庆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中,苏燕逐一向周经纬、欧雨燕、董庆章、王茀坤等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老干部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同时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会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侨联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看望期间,苏燕与老党员们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特别是琼崖革命的光辉历史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成就,介绍了省侨联近期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今后将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