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万众一心·再战疫情——广东省侨联代表侨界捐赠KN95口罩支持荔湾区抗疫
省侨界仁爱基金会
2021年06月21日13:09  来源:广东省侨联宣传文化中心

6月15日下午,由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惠蓉带队,广东省侨联基层建设部(权益保障部)部长林建光、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理事长郑楚雄等一行,前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北片区防控指挥部,捐赠65箱共58500个KN95口罩,深入一线支持荔湾区人民群众抗击疫情。荔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武明、荔湾区侨联主席彭爱玲代表接收捐赠物资。谢惠蓉副主席代表省侨联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荔湾区干部群众及侨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问候。

5月底以来,广州疫情反扑,陆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中国最大的侨乡,广东疫情牵动着整个侨界的心。柬埔寨华侨章震洲和胡建海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广东省侨联、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捐赠这批口罩支持广东抗疫。

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秘书长梁月婵,荔湾区侨联副主席卜智群、秘书长李凌云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及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共渡难关,守护家园!

祝福荔湾!广州加油!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