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出席“辉煌百年与崭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对外工作100年”研讨会
并发表主旨演讲
2021年06月09日16:42  

6月8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人民日报社、北京大学共同主办的“辉煌百年与崭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对外工作100年”研讨会在北京大学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对党的对外工作系统性研究,为开创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灵桂,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章百家等出席会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主持开幕式。

会上,程学源发表了题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为党的对外工作大局贡献侨界力量”的主旨演讲。

来自中央有关部委、地方外办、重点高校与研究机构等单位1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责编:刘婷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