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桑宝山出席上海市侨联青年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5月31日13:54  来源:中国侨联

5月22日,上海市侨联青年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王珏,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等出席并致辞。

桑宝山首先代表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海市侨联青年总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责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市侨联青年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侨界青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上海市侨界青年委员珍惜历史机遇,把个人人生理想融入祖国和民族发展中,以朝气、锐气和勇气发挥好联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继续做好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在侨界青年中发挥积极带动和示范作用。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王珏在讲话中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在郑好会长的带领下体现了活力和风采。新一届理事会集结了海内外优秀侨界青年,充满青春活力。希望新一届班子在姚珩会长的带领下承上启下,成为侨联工作重要的中坚和后备力量。希望大家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团结好侨界青年,搭建好发展平台,服务好中心大局,在努力担当使命中彰显人生价值,在积极拼搏进取中闪耀青春光芒,在共建共赢共享中凝聚奋进力量。

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在致辞时表示,市侨青总会工作是上海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侨青总会进一步团结广大侨青,立志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报国理想,立志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成就人生梦想,立志在联通中国与世界、上海与世界中发挥独特作用。“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侨青总会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侨青总会在侨联整体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大会发布了“侨心向党共追梦 青春绽放新征程——新时代上海侨青宣言”。市侨青总会新任会长姚珩发表就职感言,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钱仲焱等,与上海市侨联、各区侨联负责人、侨界青年代表约250人一起参加大会。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