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出席“侨心向党·同心逐梦”首都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乐会
2021年05月19日18:45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5月18日下午,“侨心向党·同心逐梦”首都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乐会暨“亲情中华·侨韵北京”第十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开幕。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出席活动。

本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的,设计了侨心向党、百年风采、喜迎冬奥三个篇章9场活动。整场节目分成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以“追寻:寻根·救国·希望”为主题;第二篇章以“ 奋斗:奋斗·兴国·崛起”为主题;第三篇章以“ 踏上新征程:同心·强国·逐梦”为主题;三个篇章的节目分别由北京市各基层侨联组织以及海外侨胞选送。这些经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反映了侨胞在各个历史时期所作出的贡献,体现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赤子之情。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北京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登新,北京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李然,北京市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峰,海淀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武军,海淀区副区长沙海江,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致公党北京市副主委、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北京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等参加活动,中国侨联机关、北京市侨联、各区侨联,海淀区等有关单位和同志,以及在京的海外侨胞和侨界群众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