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广西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斌一行
2021年05月11日10:12  来源:中国侨联

5月10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广西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一行。

杨斌介绍了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北海市近年来侨务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说,北海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联工作,近年来,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和广西自治区侨联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海外传播力,为讲好北海故事和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他代表北海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侨联一直以来给予北海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学源对杨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海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侨联工作,注重发挥侨的优势,打好“侨”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北海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特别是侨务资源优势十分突出,侨联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北海市侨联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奋进新征程,不负新时代,推动北海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国侨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与地方党委、政府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侨界的贡献。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副部长邢砚庄等陪同会见。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