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四期)

2021年4月

阿根廷浙江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再次向阿根廷政府部门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05月08日14:02

微信图片_20210420231622

目前阿根廷在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及变异病毒在社区传播的情况下、每日新增病例2~3万人数、新增死亡人数每日在300左右、21年4月20日由阿根廷布市亚洲战略事务部部长袁建平先生同阿根廷浙江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秘书长张积安、监事长谷才虎将杭州市人民政府赠送给浙江藉侨胞剩余的抗疫健康包捐赠给市政府抗疫团队及布市议会、助力当地政府抗击第二波疫情。

微信图片_20210420231739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会第一副议长Agustin Fercheri先生亲自出席捐赠仪式、并为阿根廷浙江华人华侨联合总会捐赠的防疫物资表示感谢、感谢华人侨团向阿根廷各政府部门及民众多次捐赠了防疫物资、为阿根廷的抗疫做出很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06173017

阿根廷浙江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秘书长张积安表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是全世界人民共同关注的事情、疫情刚开始流行的时候、我们的侨胞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想尽一切办法购买抗疫物资发回中国支持国内抗疫、在疫情流行到阿根廷的时候、我们浙江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侨胞同样出资出力购买防疫物资捐赠给阿根廷的华人侨胞及阿根廷当地民众、并多次捐赠给当地政府部门、例如布市警察总局、三区区政府、三区警察局等部门的抗疫物资、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能增进中阿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两国经贸、文化友好交流迈上更好的阶梯、希望阿根廷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阿根廷浙江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监事长谷才虎说道、谷建龙会长虽然人在国内、但也时刻关心着阿根廷这个第二故乡的疫情情况、并嘱咐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当地政府的抗疫活动、要积极为侨胞和阿根廷民众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阿根廷华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