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四期)

2021年4月

韩国华侨华人社团联合在首尔抗议日本排放核污水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05月08日14:00

4月24日,多个韩国华侨华人社团在首尔联合抗议日本排放核污水入海,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在韩同胞总联合会、韩国民间社团联合会、韩国有权者联盟、多文化团体、艺术文化交流协会、新闻媒体联合会、韩中新媒体联合会、韩中自由贸易FTQ商务委员会、在韩同胞影像协会、特别教育委员会、教师联合会、多文化女性委员会、同胞子女教育委员会、在韩山东同乡会、在韩吉林同乡会、在韩黑龙江同乡会、在韩辽宁同乡会、在韩天津同乡会、在韩福建同乡会、在韩福建商会、以及韩国东北亚新闻、韩流新闻社、韩国新华报、韩国新华网、世界侨报、中外通讯社、国际文化艺术传媒网、世界侨网、华人头条韩国频道、新马传媒网、中韩新闻社、每日联合新闻等数十家民间团体和新闻媒体单位参与并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在韩同胞高呼坚决抵制日本核废水排入到人类赖以生存的海洋的抗议口号抗议。当日不少首尔市民闻讯前来参与到此次抗议签名活动。不少首尔市民也自发的高举标语前来参与到当天的抗议活动当中来。

首尔永登浦警察署外事科和情报科的部分警官,放弃当日的休息时间主动前来配合维持当天的治安秩序。

首尔当地市民纷纷赶来参与签名抗议活动以示声援

来源:环球华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