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四期)

2021年4月

“百年赤子心 启航新征程” 
中国侨联讲师团录制第四期网上宣介视频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05月07日18:08

4月30日,以“百年赤子心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侨联讲师团第四期网上宣介视频录制在人民网举行。

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承办的第四期网上宣介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背景,宣介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追随、支持、拥护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进程,生动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不懈奋斗对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巨大感召力和凝聚力,从而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

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中国华侨历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任贵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曹晓风,海南万宁兴隆热带花园董事长、印尼归侨郑文泰应邀参加了录制。宣介活动由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主持。

嘉宾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侨与党同心奋斗、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以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新时代知史爱国的感人故事。本期宣介活动也是中国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录制前,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等与全体嘉宾会面,并介绍了人民网基本情况。

中国侨联讲师团前三期网上宣介活动分别以“全球抗疫中的侨界担当”“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脱贫攻坚中的侨力量”为主题进行了网络推广,取得良好效果。第四期宣介视频也将于近期上线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