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界反响
甘肃省兰州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22日13:58  

3月15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逯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好兰州及周边红色资源,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厚植广大侨界,引导侨界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来源:甘肃省侨联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