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海外行动
米兰侨团及侨领驰援“网上方舱医院”,为抗疫持续发力
2021年04月21日11:26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9日上午,米兰文成同乡会、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米兰华龙旅行社及当地知名侨领陈永浪向米兰方舱医院捐赠爱心款仪式在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议室举行。

当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第一常务副会长池小云、秘书长朱金亮、办公室主任周建煌及米兰文成同乡会会长胡小兵、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执行会长林茂风、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兼米兰华龙旅行社代表吴小玲、米兰知名侨领陈永浪等捐赠代表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吴小玲表示,米兰新冠疫情目前仍不见好转,当地受感侨胞也是有增无减。面对疫情,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和米兰方舱医院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发放抗疫救援物资等的工作,竭尽全力避免更多侨胞感染病毒,我们看在眼里,也记在心上。相信疫情一日不结束,无私的奉献也就一刻不会停止。希望侨社各界携起手来,共同面对这场疫情,直至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林茂风表示,如今越发严峻的疫情也是对旅意侨团和侨胞们的考验。在这场大瘟疫面前,我们侨团要有责任、有担当,要做出表率。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大家要团结一心,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就一定会战胜新冠疫情。

此次爱心捐赠款总计2.2万欧元。其中,米兰文成同乡会捐赠5000欧元,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捐赠5000欧元,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捐赠5000欧元,米兰华龙旅行捐赠2000欧元,米兰知名侨领陈永浪个人捐赠5000欧元。

来源:浙江侨联

(责编:刘婷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