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界反响
广西崇左市侨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继遗志、开新局”主题“固定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2:12  来源:中国侨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担当责任意识,2021年4月13日,广西崇左市侨联党支部书记陆汉新一行到凭祥市法卡山开展以“学党史、祭英烈,继遗志、开新局”主题“固定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法卡山英雄纪念碑园,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了鲜花,追思那些为国家、为民族牺牲的革命烈士。烈士碑前,市侨联党支部书记陆汉新向全体党员介绍牺牲在法卡山烈士们的光荣事迹,这些英烈,为了保卫和平,为了守护我们现在的安宁生活,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在凭祥市法卡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法卡山展览馆,听讲解员讲述法卡山的革命故事及英烈们舍生忘死、保卫祖国的英雄事迹,学习和继承“为人民甘愿吃亏,乐于吃苦,勇于献身”的法卡山精神。

通过主题“固定党日+”活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责编:刘婷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