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创新创业
赵红英出席“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暨
第七届“永州鱼人节”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6:44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日,由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支持,湖南省侨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暨第七届“永州鱼人节”活动在永州举行,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宣布活动启动,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宣读《开展“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活动倡议》,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共放流净水鱼2吨,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及生态环境治理成果展、河长制实施成果展、全面禁渔成果展、历届“永州鱼人节”成果回顾展,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做保护河流的实践者、守卫者、推动者。

参与放流净水鱼代表

据悉,“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系列活动将于4月至6月在湖南省侨联系统开展,引导侨界人士讲好“湖南生态文明故事”,当好促进中外交流、增进彼此了解的民间大使,积极参与和推动湖南生态文明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在湘期间,赵红英还到永州零凌古城、中南口腔医院、湖南省华侨同心产业园(蓝山)考察调研。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