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三期)

2021年3月

山东省侨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20:17

3月18日下午,山东省侨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省侨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兴钰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兴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精神洗礼;是一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李兴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机关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坚定落实省委“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把握历史规律、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上下功夫见实效”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兴钰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做到统筹兼顾。要注重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的创新,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侨联强“三性”、去“四化”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扎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推动侨联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山东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