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侨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侨联组织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1年03月29日15:41  

按照河北省委组织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安排要求,河北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把专题培训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管干部们认真学习,完成了网班学习、在线测试任务。近日,河北省侨联组织厅级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下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侨联力量》,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卓平围绕《以创新驱动引领侨联经济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一级巡视员季加宇围绕《主动作为,打好新时期“侨”牌》等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研讨交流更好地领会了全会精神,找到了自身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的差距,巩固了专题培训的学习成果。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对本次研讨会的发言讨论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包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党中央对新发展阶段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指导侨联工作的行动指南。二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持续用力,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跟进学,做学习贯彻执行的表率,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全会精神统筹结合起来,创新理念,总结经验,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三要融会贯通,主动作为,按照“贴心人、实干家”的要求,践行为侨服务宗旨,把握侨联工作规律,求实、求细、求深,密切同侨界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侨联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省侨联办公室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