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机关服务中心为肖慧生同志举办欢送会
2021年03月29日12:35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3月26日下午,中国侨联机关服务中心在北新桥食堂召开肖慧生同志退休欢送会。会议由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舰舶同志主持,组织人事部老干办主任范磊和其他同志、服务中心全体在编干部职工、部分临聘人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

李舰舶同志主持说,天公作美,在这个细雨绵绵的日子里,我们以茶话会这种形式欢送肖慧生同志退休,既能体现出大家对退休同志依依不舍的绵长情谊,也能让退休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同志们的关怀,这种形式是一种机关文化,它让我们大家能够更加紧密团结战斗、倍加珍惜工作之情,培养干事创业氛围,我们要长期坚持下去。随后,李舰舶代表机关服务中心工会向其赠送了纪念品以及同事们为肖慧生创做的绘画作品,并对肖慧生同志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祝愿。

老干部办公室主任范磊同志回顾了与肖慧生同志共同工作的经历,对肖慧生同志加入老干部的行列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了服务中心欢送老同志的积极做法,表示以欢送会祝贺老同志光荣退休的形式,值得机关各部门借鉴和推广。

与会同志们竞相发言,纷纷回忆起同肖慧生同志的历历往事,大家感慨万千,一一为肖慧生同志送上美好祝愿。同志们一致认为,欢送会的形式有效消除了大家在工作中的隔阂,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听完大家发言后,肖慧生同志饱含深情的做了退休感言:岁月匆匆划过,事业终成过往,工作四十二年,弹指一挥间,用年轻、用汗水拼来的工作,今天画上了句号……总有一些人让我难以释怀,工作给了我难言的美好……因为简单,幸福健康地活,不自傲,将微笑着面对未来。感谢……

最后,李舰舶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赞扬肖慧生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不挑事、不惹事、敢担事,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退休审计无异议,没有给组织留下任何工作遗留问题,是一名好同事、好干部、好党员,希望大家能够学其所长,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大成绩。同时,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进同志感情,加深革命情怀,创造和谐工作氛围。欢送会在热烈而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