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徽省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22日10:20  来源:中国侨联

3月15日,安徽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出席会议。

8.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侨联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侨联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和服务侨界学习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侨联资源优势,助力“双招双引”工作,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刘婷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