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二期)

2021年2月

侨联党员进社区 助力防疫显担当

2021年03月12日11:00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日,宁夏侨联党支部 在做好本职工作和自身防疫的同时,认真落实宁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 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组织支部在职党员到单位所 属社区和居属社区双报到,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当好社区“守门员”, 筑牢疫情“防控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社区指定的居民小区防控点,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身穿红色志愿服坚守 工作岗位,做好对出入小区人员的排查登记,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主 动提醒进出小区人员配合测量体温、带好口罩,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 入”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支部在职党员已全部完成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轮志愿服务执勤。 下一步,侨联党支部还将不断优化志愿服务形式,继续深入开展适应社区工 作需求的志愿服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单 位和社区共建工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