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与谢国民会长、许荣茂会长视频连线互致新年祝福
2021年02月26日21:27  来源:中国侨联

2月26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谢国民会长、许荣茂会长视频连线,互相致以新春问候和元宵节节日祝福。

李卓彬代表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对谢国民会长、许荣茂会长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侨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正大集团、世茂集团等侨资企业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赞赏。

李卓彬表示,中国侨商联合会自换届以来,在两位会长的亲身指导、率先垂范和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蓬勃发展。他指出,2021年,中国侨商联合会将在海南、福建、汕头等地举办多场大型的经贸活动,希望听取两位会长的意见,带动更多的侨商参与到国家战略中来,发挥更大的作用。李卓彬强调,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始之年,中国侨商联合会要继续夯实制度基础,着力服务大局,精心服务会员,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谢国民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的投资环境是最好的,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正大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扩大和推进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积极配合国家各项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全力以赴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许荣茂表示,在中国侨联的关心和指导下,中国侨商联合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继续发挥优势,抢抓国家重要发展机遇,充分调动侨商会员的力量,为“十四五”新征程做出侨界贡献。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国侨联一级巡视员、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参加了此次视频连线。

(责编:黄瑾、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