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暨动员部署会
2021年02月24日09:20  

2月22日上午,安徽省侨联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暨动员部署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66891939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宣读了省侨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整改方案。各部室负责同志围绕巡视整改工作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是影响侨联事业发展的沉疴顽疾,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决有效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抓好分管部室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确保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到责。要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对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按照限定期限倒排任务、明确进度,加强过程管控,定期向党组汇报,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人,严肃问责。要抓好统筹协调,把巡视整改与党建工作、中央巡视提出的整改要求、年度侨联工作等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整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