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侨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浙江省侨联开展多种形式新春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8日16:20  

近日,浙江省侨联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期间 “送温暖”工作部署,开展各种富有特色的新春慰问活动。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松一,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君明分别率领侨联各部室干部,赴全省各地,走村进户,亲切慰问困难归侨侨眷(老弱病)、侨属企业家、侨界留守儿童、海外侨领的父母、离退休侨联工作者等侨界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关爱。

在慰问西班牙侨领周建虹的母亲时,还特意与周先生视频连线。周先生告诉妈妈,今年他会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留在国外过年;周妈妈也叮嘱他注意身体,不要牵挂家里,县里镇里都很关心他。

此外,浙江省侨联还通过向海外侨胞视频拜年、与省侨办等单位联合主办“浙里有爱 送福迎春”新春暖侨行动、与我驻外大使馆共同举办华侨华人线上春节团拜会等活动,向在海外的浙江籍侨胞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浙江侨联微信公众号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