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侨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山西省侨联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2月13日13:34  

2月9日上午,山西省侨联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根本要求,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助力新发展理念在我省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侨联实际工作,认真思考侨联工作在全局中定位与发展,发掘着力点,找准契合点,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更精准、更有力、更有序。要增强为侨服务意识,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良好开局、推进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工作思路,探索方式方法,坚持守土尽责,把该担的责担起来、该做的事做好,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中有新提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山西省侨联

(责编:宋美琪、孙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