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侨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工作务虚会
2021年02月08日15:07  

1月29日上午,为更好地服务中心,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度全市侨联工作,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组织召开了全市侨联工作务虚会议,全市侨联干部、市侨商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侨联工作,查找存在问题,传达贯彻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精神,谋划部署2021度年全市侨联工作。与会人员汇报交流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打算,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涵盖了侨联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拓展海外联谊、支持新侨创新创业、抓好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党建等诸多内容,通过广泛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举措,增强了信心决心。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无害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侨联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研判,要求全市侨联进一步发挥侨界资源优势,找准着力点,凝心聚力,打开侨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2021年度的侨联工作,提出了“五个一”和“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目标思路:办好一个班,保持“一条心”;签订落实一项协议,打好“两张牌”;创建一个基地,践行“三字”主线;办好一个系列活动,担当“四新”使命;打造一个品牌,建设“五个侨联”。

来源:张家界侨联公众号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