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侨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江苏省无锡市侨联认真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1年02月03日14:14  

1月25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侨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主持,江苏省无锡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黄钦在“两会”上的讲话和市长杜小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她指出此次“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十四五”规划和今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创造新辉煌、作出新贡献,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无锡篇章。

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文伟对市侨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01

要对标对表,找准定位

侨联要在无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工作、找准定位。

02

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要统筹好今年的开局工作,各部(室)的工作重点要围绕侨联中心工作展开,发挥好党建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03

要振奋精神,转变作风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漫漫征程,唯有奋斗!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无锡市侨联公众号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