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创新创业
赵红英一行赴侨创基地优客工场调研并送去新春祝福
2021年02月02日15:56  来源:中国侨联

2月1日下午,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夏付东,经济科技部副部长祁德贵一行赴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优客工场调研,看望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执行理事长毛大庆博士,并送去新春祝福。

毛大庆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优客工场的发展情况,谈到优客工场作为一家服务海量新经济创新企业的企业服务平台,不仅汇聚了大量年轻的海归创业群体,也可以作为承接未来侨商创业群体的空间服务平台。 他感谢中国侨联送来的暖心慰问,表示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对公司持续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支持和参与侨创联盟工作。

夏付东介绍了侨创联盟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设想,就更好发挥侨创联盟建言献策作用,提升建言针对性、实效性,活跃联盟会务、服务盟员发展、加强联盟微信公众号建设等方面与毛大庆博士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红英指出,新侨人才是国家创新创业大军中的重要力量。她充分肯定了优客工场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经历经济下行和波动后,公司在创始人毛大庆博士的带领下登陆美股,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并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为中国创新服务领域注入了新的希望。她勉励优客工场再接再厉,在服务国家创新创业中发挥更大作用,并期待优客工场未来加强和中国侨联在双创领域的互动合作。她同时表示,中国侨联将继续做大做强“创业中华”工作品牌,充分发挥特聘专家委员会、侨商会、侨创联盟等平台优势,积极推进侨创基地建设,促进资源整合,做好上下联动,更好服务侨界人才创新创业,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