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侨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广西玉林市侨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年01月29日13:24  

1月13日上午,广西玉林市侨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玉林市侨联主席杨志光主持,市侨联全体干部及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出席了会议。会上,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分别汇报2020年侨联工作亮点及不足,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杨志光指出,2020年,玉林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侨联的有力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胸怀“两个大局”,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自身思想解放、理念更新、能力提升,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取得了连续两年获得市综合绩效评比一等奖的好成绩,多项工作获得中国侨联和自治区侨联表扬肯定。

杨志光强调,2021年,全市侨联工作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探讨侨情变化特点及侨务工作面临的新课题,推进“十四五”时期侨务工作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侨联改革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一是继续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健全党建带侨建工作机制,探索建立各种形式的基层侨联组织。二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发挥侨商会、侨青会等社团作用,建立一批新侨创业创新基地,持续开展引智引资工作,助力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对基层侨联干部的培训,切实增强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众号

(责编:徐玉涵、孙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