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福建省侨联赴福州市走访慰问推进闽侨智库和高校侨联建设
2021年01月18日10:38  

1月1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带队,赴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侨联和福州市侨联走访慰问,并召开闽侨智库、高校侨联工作座谈会。

在福州大学慰问

慰问组看望慰问高校侨联工作者、老归侨、侨界知识分子、闽侨智库成员等相关人员,送去省侨联的温暖祝福,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在闽江学院慰问

朱根娣代表省侨联,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侨情专报》作为“地方侨联+高校+智库”的重要抓手,是侨联组织向党委、政府汇报侨情动态、反映侨界心声的“直通车”,也是高校专家学者参政议政、施展本领的“大舞台”。她希望高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充分展示智库智囊的作用,努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推动构建同心、同向、协力的工作新格局。

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慰问

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元芳,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有关高校统战部、侨联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慰问,并就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福州市侨联慰问

来源:福侨世界总网公众号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