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福建省侨联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06日08:38  

12月2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03省侨联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jpg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向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向处级以上干部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福建省“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对于全省侨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侨务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对侨务工作的殷切期望,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统一侨界思想、凝心聚力、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涵养侨务资源、推动闽台融合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代表党组谈了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精心部署,形式多样,原原本本学、结合侨联实际学,深刻把握会议内涵、总体要求和重大举措,进一步坚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与省侨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思考,谋划侨联“十四五”工作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确保“十四五”侨联工作起好头、迈好步。三是要服务大局。坚持以侨为本宗旨,发挥闽港澳侨的优势,围绕省委工作大局,进一步落实侨务政策,发挥福建侨的优势,凝聚侨心,引领侨界同心戮力建设新福建。四是要守正创新。通过深化侨联改革,不断拓展侨务工作新领域、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