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河北省侨联法顾委召开2020年年会
2020年12月30日14:17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河北省侨联法顾委2020年年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季加宇,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张金龙,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齐燕等出席会议,部分省侨联法顾委委员及省侨联机关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包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过去一年来法顾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开展好法顾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在推进侨联改革中发挥法顾委作用。三是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依法维护侨益,推动法顾委工作创新发展。

季加宇传达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总结颁奖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张金龙做法顾委2020年工作报告。

齐燕传达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法顾委2020年年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新聘法顾委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河北大学法学院教授、省侨联法顾委委员孙平结合自已学习感受为与会委员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来源:河北省侨联公众号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