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权益保障部会见法顾委海外委员王志东
2020年12月29日17:19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30日,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法顾委秘书长张岩,副部长、法顾委委员马鑫在京会见了来自美国芝加哥的法顾委海外委员王志东律师。

张岩部长对王志东律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今年以来权益保障部、法顾委在服务抗疫大局、助力侨商侨企复工复产、积极拓展海外维权、推动侨法宣传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嘱咐王律师和家人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履行职责,为维护好海外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贡献更大力量。马鑫副部长也对王律师及家属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王志东律师表示,此次借回国探亲之际专程到“娘家”中国侨联来看看,一是对权益保障部与法顾委办公室疫情期间对海外委员的关心和问候表达感谢;二是对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当面汇报。他介绍了美国疫情防控情况,以及自己积极为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展抗疫工作提供帮助,为当地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宣传中国抗疫经验,反对污名化中国等工作。

权益保障部法律服务处(法顾委办公室)处长(主任)雷霆等参加会见。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