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期)

2020年12月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江区会向贫困学生派发购物券

来源:中国侨网 2020年12月23日13:33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江区会分发购物券给家境清寒的学生,减轻家长们为孩子采购开学用品的开销负担。

马江区会妇女组主席翁秀秀指出,该区会今年成立了扶贫助学基金,协助来自清寒家庭的学生。

她表示,疫情影响了许多家庭的收入,家长在孩子开学时需要应付各种开销,面临沉重的负担。区会分发购物券给贫困学生,为他们解决明年升学的书单和校服等用品费用难题。

她透露,企业家谢声照全力支持扶贫助学基金,从今年开始连续10年全面赞助,为有需要的家长们分担一部分开学开销。

也是扶贫助学基金筹委会主席的翁秀秀日前与赞助商及该区会代表,前往哇加打北中华小学,分发购物券给该校的34名清寒学生。

她指出,哇加打北中华小学共有176名学生,在助学基金计划下受惠的有34人,其中包括13名巫裔学生。

她说,每名学生除了获赠100林吉特的购物券,作为购买校服用途,也获得商家XIRI公司响应,额外赞助每人20林吉特购物券。

“我们也鼓励商家们一起出力,在患难时局为有需要的人送上温暖,希望大家同心发挥助人精神,一起携手度过疫情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