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十期)

2020年12月

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23日13:32

12月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全省委员、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60余人参加会议。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出席并讲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致贺词。中共湖南省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陈生健,中共湖南省张家界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毛新宇,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盛章,致公党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琼琼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蒋宗坤当选为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也是全国首个当选为侨界青年海归组织会长的土家族委员。章璐、金晶为执行会长,廖潇、高磊、刘俐研、彭科可、周明尧、朱潇旭、梁媛、田鹏、陈紫涵、黄禹棋为副会长,田果为秘书长,胡修鸣为执行秘书长。

蒋宗坤当选为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

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湖南省侨青委2020年年会精神。会上,湖南省张家界市侨青委首任会长蒋宗坤作年会工作报告。

省侨青委毛冰花代表省侨联和省侨青委对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湖南省张家界市侨青委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一是要始终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思想上工作上注重先进性和群众性并重、引领性和成长性并重、贡献性与服务性并重。

据了解,湖南省张家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是湖南省内成立的第一家地州市侨青委,它的成立标志着湖南省张家界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上了新台阶、又添新力量。湖南省张家界市侨青委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工作,不断开创服务侨界青年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