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齐全胜出席信息传播部党支部“素质提升年”活动总结交流会
2020年12月23日14:45  来源:中国侨联

为贯彻落实会党组“素质提升年”工作部署,开展交流和总结,推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12月22日下午,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素质提升年”活动总结交流会。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出席并讲话,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左志强主持并作工作总结,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平出席指导。

左志强代表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从制定实施方案、抓好理论学习、举办专题党课等十方面对本支部“素质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认为通过活动开展,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政治机关意识,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落实了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提升了信息传播工作效能;同时,从政治理论学习系统性深入性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强调要把提升政治理论素质作为新一年支部建设的重点内容。

齐全胜对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认真贯彻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扎实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总体安排、有序推进,紧扣大局、持续学习,创新举措、思考交流,结合业务、推进工作,落实制度、规范建设,严格要求、团结关怀。一年来信息传播部较好完成了中国侨联党组和全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在抗疫宣传、专题宣传、品牌打造、网上宣介、网络活动、舆情收集、调查研究、网络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进展和成效,这与加强支部建设、队伍建设是密切相关的。希望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按照中国侨联党组的部署,深刻认识2021年“特殊重要性”的年度特点和时代背景,深刻认识侨联信息传播工作承担的使命和责任、面临的任务和挑战,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侨联工作重点,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系统观念,谋划安排好新一年工作,为广泛凝聚侨心、切实服务大局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副书记郭启华和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一年来学习和实践的收获体会。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