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科技服务
祁德贵副部长出席“一带一路”数字健康产业发展合作论坛
2020年12月19日21:41  来源:中国侨联

12月18日,由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作为支持单位,陕西省侨联参与承办的“一带一路”数字健康产业发展合作论坛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化医疗与健康分会成立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经济科技部副部长祁德贵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嘉宾共百余人出席活动。

祁德贵在致辞中强调了发展“一带一路”数字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大健康”领域的相关工作。他表示,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将一如既往发挥华侨华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更加紧密地联系海外专业社团,积极创造条件,推动“一带一路”数字医疗产业发展,服务广大侨胞参与和融入“健康丝绸之路”建设。

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在论坛上围绕“新国际形势下的海外人才交流”发表演讲。

活动中,“一带一路”数字健康产业发展合作论坛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化医疗与健康分会揭牌成立,“一带一路”服务贸易数字医疗技术出口试点基地建设正式启动。

在陕期间,祁德贵副部长一行赴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规划展览馆、西咸科转孵化创新体、爱沐风优(西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宝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