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年12月15日21:40  来源:中国侨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15日,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以时间为脉络,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专题,通过2000多件珍贵的照片、文物和丰富的视频、实物场景,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英雄事迹和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

本次展览带给支部全体党员极大的精神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伟大事业呼唤伟大精神,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梦想。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信息传播部将积极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侨联事业发展的总方向和主脉络,立足信息传播发展,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忠诚履职、知难而进、担当作为、永远奋斗,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展现新担当、凸显新作为。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