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年12月01日20:31  来源:中国侨联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12月1日下午,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包括“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专题展览。展览中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文物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敢于面对风险挑战,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