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法顾委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姜凤岩出席广东省侨联法顾委成立15周年纪念交流会并致辞
2020年11月19日10:55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17日,广东省侨联在广州召开省侨联法顾委成立15周年纪念交流会暨维护侨益学习活动,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姜凤岩出席纪念交流会并致辞。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省侨联法顾委主任曾添贵、副主任区德强、李关水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广东省侨联副主席谢惠蓉主持。

姜凤岩在致辞中表示:15年来,广东省侨联法顾委协助省侨联依法维护侨益工作卓有成效。法顾委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维权、科学维权、依法维权,得到省侨联党组及侨界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称赞。

他指出:广东省侨联法顾委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继续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的各项要求,按照中国侨联和省侨联对维护侨益工作的重要部署,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一是要主动作为,形成机制,为新时期侨联维护侨益工作探索宝贵经验。二是要凝聚侨心,密切联系,不断增进侨界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夯实基础,发挥作用,指导和推进基层侨联法顾委组织自身建设。四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维护侨益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法学会副会长、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远强同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汤泗昌,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李秉记出席活动。活动中,省侨联法顾委为新聘委员颁发了聘书,新聘委员代表颜勇律师进行了表态发言,广州市、梅州市、中山市、江门市、茂名市五市侨联法顾委交流了推进涉及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依法维护侨益的经验。18日,还举办了广东省侨联维护侨益学习相关活动。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