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安徽省侨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9日15:13  

11月2日上午,安徽省侨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席毕清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侨联系统和广大侨联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侨联工作结合起来,找准侨联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的契合点,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