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江西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5日15:45  

11月2日,江西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丽都,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许晓燕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并研讨发言,其它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一定要在全省侨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侨联系统的落地见效。要深刻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研究谋划省侨联“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形成助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蓝图和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入侨界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服务中心工作,在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入推动“侨联四海·情满赣鄱”等品牌活动开展;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侨建,建设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

来源:江西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