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浩一行
2020年10月30日20:00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9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了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一行。

江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迅速向海内外侨胞发出倡议,动员侨界驰援湖北、支援孝感。海外侨胞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手,为孝感市抗疫工作提供了宝贵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孝感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侨联党组、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以及侨界朋友给予孝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学源对江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海内外侨胞积极响应,捐款捐物支援国内,为抗击疫情取得重大的战略性成果贡献了侨界的力量。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更加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凝聚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四个自信”,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侨联工作的优势,努力做好暖侨心、稳人心、树信心的工作,更好服务广大侨胞,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易超等参加会见。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