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追梦中华”主题系列节目《魅力侨乡行》第二季在福建拍摄
2020年10月26日17:48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10月22日,由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和北京电视台共同策划出品的大型电视节目《魅力侨乡行》(第二季)在福建省启动拍摄。在福建省侨联、宁德市侨联、南平市侨联、古田县侨联、松溪县侨联的积极协助下,《魅力侨乡行》节目组将在古田县、松溪县进行为期2周的拍摄制作。摄制组将以侨为主题展现古田县、松溪县的风貌与变化,走访古田溪、临水宫、极乐寺,探访当地食用菌养殖基地,了解九龙窑瓷器、湛卢剑、松溪版画的制作和历史文化、品尝当地美食、探访华侨足迹。

《魅力侨乡行》系列节目是中国侨联“追梦中华”主题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宣介侨胞助力地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海外华侨华人讲好家乡故事,宣传华侨华人爱国爱乡的桑梓情怀,反映新时代侨乡的沧桑巨变,展现侨乡的“美丽”和“魅力”。

2020年7月至10月,《魅力侨乡行》(第二季)节目组已经完成顺德、东莞、中山、南京、淮安、南通、合肥和歙县等侨乡的采访拍摄。

1、古田县侨联主席采访

 

(责编:闫枫、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