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与德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0年10月16日16:07  来源:中国侨联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创业热情,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10月15日,权益保障部党支部与德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共同观看影片《夺冠(中国女排)》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夺冠》主要展示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学习中,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地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女排的夺冠历程,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情节、鲜明生动的形象所感染,被中国女排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爱国主义精神所震撼。

中国女排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党性再次得到锤炼,今后要继续学习传承蕴含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的女排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