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海外行动
喜报!法国金华商会获得旅法侨界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贡献奖!
2020年09月28日16:54  

9月25日下午,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举办旅法侨界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支援中法抗疫、协助旅法同胞方便作出的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卢沙野大使致辞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驻法大使馆余劲松公使、孙玉明公参、周家贵公参、高萍公参、李成元一秘等外交官出席,活动由宁亚龙先生主持。

这次抗击疫情中,法国金华商会在会长张磊先生的带领下,刻不容缓地、千方百计寻找医用物资,发挥金华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驰援战疫,为中法两国抗击疫情贡献了侨胞的力量,得到各界的高度赞扬!张磊会长表示,法国金华商会被评为先进集体和贡献奖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努力以及祖国和家乡政府的支持。旅法金华侨胞们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为金华争光!(法国金华商会)

喜报!法国金华商会获得旅法侨界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贡献奖!

来源:浙江省侨联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