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上海市侨联“云上会客厅”,欢迎海外侨胞回家
2020年09月26日22:44  来源:上海侨联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海外侨胞情系桑梓,为国内的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与贡献。海外疫情扩散至今,部分海外华侨华人无法回到祖(籍)国,但大家在海外的情况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为此,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市侨联开启“云上会客厅”,邀请海外侨胞通过线上方式回家,共叙情意,共谋发展。

本周的“云上会客厅”邀请到了美国部分地区的侨团负责人,通过网络面对面地交流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体验感受,提出需求建议。大家对上海市侨联在疫情期间给予的物资帮助和情感关怀表示感谢,对当前侨胞生活事业发展、侨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当地侨胞以及留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在会见中向海外侨胞以及留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积极参与海内外抗疫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大振表示,非常欢迎海外侨胞在特殊时期通过“云见面”的方式与我们沟通交流,上海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联络服务工作,与海外侨胞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据悉,市侨联将继续通过“云上会客厅”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与不同国家侨团侨领间的联系,将来自祖(籍)国的关心带给海外侨胞,深度聚焦侨胞的实际需求和建议,广泛拓展联谊联络工作渠道,将服务侨胞、服务大局的工作做深做实。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