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科技服务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王永乐顾问出席
2020年09月25日16:21  

9月21 日,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出席并宣布开幕,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科技部秘书长苗少波、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开幕式。中国侨联顾问、原副主席王永乐,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祁德贵等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科协为支持单位,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绵阳)科技城管委会以及四川省相关部门等共同承办,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今年举办的第一场国家级重大展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德旺、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等嘉宾作主旨演讲。

李兰娟、董明珠、曹德旺、欧阳晓平作主旨演讲

在绵期间,王永乐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两弹城和四川凯路威电子有限公司。

参观两弹城

考察侨资企业四川凯路威电子有限公司

19日晚,刘以勤与绵阳市侨青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创业故事,鼓励他们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特别是在文创领域要走出一条传统和时尚紧密结合的发展之路,展现川籍侨青的风采。

与绵阳市侨青代表交流

来源:四川省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