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中国侨联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2020秋季学习班
2020年09月21日17:51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9月15日至18日,中国侨联在京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秋季学习班。中国侨联顾问林兆枢、李祖沛、陈兰通、朱添华、唐闻生、林淑娘等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由中国侨联老干部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范磊主持。范磊同志带领老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中组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老干办工作开展情况。范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概括出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这是党的执政理念和中国人民伟大力量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们团结奋进一往无前,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激励。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姜凤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按照会领导要求,引导教育老同志甄别网络信息真伪、遵守意识形态纪律规矩,并就如何正确运用微信网络进行了讲解。

姜凤岩强调会党组高度重视这次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班,要求大家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信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定好坐标、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

与会的老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侨联党组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为老同志发放了《民法典》、《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应知应会200条》等学习材料。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