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盐城市大丰留学人员创业园选送的团队荣获第八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新材料团队第一名
2020年09月18日10:13  

日前,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新材料行业赛在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方赛区的64个优质项目分为初创组、成长组以及团队组进行比拼,最终选出7个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由“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盐城大丰留学人员创业园选送的苏科材料团队不负众望,荣获新材料团队第一名,成功挺进总决赛。

近年来,盐城市大丰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区战略,着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大丰留学人员创业园是江苏省级留学人员创业园,是全区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和团队来丰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这次选送参赛的苏科材料团队的领军人物张世忠,是今年经留创园引进来大丰创业的高端人才,是丹麦科技大学博士、博士后,江苏省双创计划世界名校双创博士、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苏北发展特聘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磁性液体,发表SCI论文20余篇,主要从事多层电子电路板孔内金属化材料研发。此次比赛,张博士带领团队历经两天的角逐,以现场答辩的方式,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充分展示了团队创新创业激情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省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招引政策,大力引进各类“高、精、尖”留学归国人才,着力构建完备的创业孵化链条,为海归新侨展示才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氛围,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将留创园真正打造成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高地、报效祖国的沃土。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孙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