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5日17:50  来源:中国侨联

根据《2020年中国侨联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部署,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5日下午,权益保障部党支部赴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展。展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3三个单元300多张图片,80余件实物,40多个家风故事,为观众介绍了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讲述了当代家庭的文明故事。一张张图片引人驻足,一件件实物发人深思。大家看得聚精会神,认真揣摩学习。

好家风温润心灵,好故事散发芬芳。通过这次参观,结合之前支部书记讲授的“家风”主题党课,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好家风的重要性,感受到了优秀品德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参观结束时,支部书记讲到,希望每位党员能感受“最美”、传递“最美”、践行“最美”,通过树立良好家风引导规范自己的小家,从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