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山西省基层侨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太行干部学院开班
2020年09月04日08:56  

3.jpg

8月31日下午,山西省基层侨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太行干部学院开班,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太行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焦彦平致欢迎辞,山西省侨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陈蕾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微信图片_20200902215332.jpg

王维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在侨联组织建设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为题,从加强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侨联组织建设的内涵、发挥侨联组织作用等方面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侨联组织的优势、活力、生命力在基层,工作重点在基层。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加彰显了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面对形势新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从侨联事业发展的维度,从侨情变化的角度,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界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共识合力,为助力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侨联分管基层组织建设负责人、有关县级侨联和“侨胞之家”负责人、山西省侨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所属社团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山西省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